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人间愁

愁愁愁……永无尽头。

哈哈哈,我还记得上次在和猫猫一起等飞机的过程中如何企图宽解她的紧张,结果被飞机耽误了一天没能和大家一起杀人的是我……我还记得当时在Hilton给领导打电话时,要他务必记下谁因此事有表现出情绪上的起伏,再小都好,这些就是真朋友――我也记得后来领导说谁有起伏。

今天好不容易把签证约了,爸爸又开始用这相同的愁来紧张我。我才约到的时间,高兴得不得了,他就说:"要是你误机怎么办?"真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事,那我能怎么办?回家再约呗!反正横竖是要回家给他过生日的,大不了再为签证跑一趟,再不然就临飞的时候早去几天才签喽!

回家是高兴的事,为什么坏了心情都不值得。所以,最近决不跟人争风斗气,爱咋地咋地,心态由平和往上走,只许快乐不许忧愁,欢天喜地的迎接年终大假期!

PS:好像中心思想与标题相去太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