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数着手指过的日子

自从我在办公室公开倒计时,
时间就一直在带着加速度的飞逝。
Richard拿Nine & A Harlf Week来开玩笑仿佛还是昨天的事,
今天已经只剩手指都快数得过来的时日了。

肥肥今天不断的撩拨我,
用你爱吃的我爱吃的她爱吃的她男人爱吃的各种各样的东西,
以及各种东西的各种部位,
我一点也不抵触了,
仿佛就要到嘴边的东西,
也就不需要太馋了。

可是你,
Hmmmm...
我越来越馋了: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lla bone...hmmmm....lecker

Wei said...

送你副刀叉好了

Anonymous said...

越来越变成表白贴了,外加有些色情暗示,没法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