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6, 2010

你在火锅,我在咯嗦

最近忙成什么样,已经匮乏言语上的描述了,昨天突然撒手不管把也不知道能不能看的draft群发出去之后,今天突然可以不用加班了,可是你并不在电话那一头等我醒来,出太阳了又怎样?

我已经好久不上来自言自语了,看到上一个post还是我在oral exam的巨大压力下的YY,真是遥远啊!YY的相见当然成了行,要是当时就知道一定能成行,估计心情会能轻松一些……要是当时就知道在这半年之后我们还在一起,估计也能少吃些苦头?大概要吵的架也总还是要吵的,不然我们怎么成长咧?就像我总说的,你的下一任女友,一定要感谢我把你调教得人见人爱树见花开,然后还离开了你。

刚刚查邮件,老板居然要处理掉一个玻璃面的coffee table,真是天可怜见,我真的很需要免费家具呀——只要是免费,且来路好,外形我一概不挑了。我只是很想有一个累死累活了一天之后能独自一人占有的地方,恣意妄为,连亲爱的你是不是受欢迎的参与者,我都还不敢断论,总得先试过才知道对不?老天能不能告诉我,这一次,我们能顺利相见吗?人家LDR都只苦在不能常常相见,我们这级别高的,连能不能相见都不知道了,到底恋的这是什么?就只为着传说中看起来“更灿烂更甜美”的笑容?其实我对这一说法的真实性持保留态度,总觉得就算不全是也有部分是因为心理作用。不过,心里倒是真的开心的,心情是更灿烂更甜美的,可是就跟嗑药似的,极high完之后就是极down,狠狠的说再也不嗑了,稍后又立马变成“好了伤疤忘了痛”的典型,和吃辣椒一起成为我举世无三的惟二两个戒不掉的明知故犯恶性循环。

天可怜见,我真的好想你,别吃火锅了,快回家给我打电话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