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你又走了,我又哭了

早上你好认真的跟我说,以后不要再哭了,你会心疼,我当时已经眼圈一热,但是忍住了,答应你会坚强。

今天给你送行,有第三者一路陪同,效果奇好,真的没有哭着看你离开,你放心了没有?有没有一点点小失落?我们随后去逛街,我去看了iPad2,买了些化妆品,吃了好香的烤羊肉串⋯⋯注意力得到一再的转移,只是一直不停的叹气,很坚强的一直撑到回家。

可是这是你一手一脚帮我布置起来的家,你这次又再回来铺陈了更多的回忆,我们这两个星期甚至没有吵过一次架,只有一次是我自己闷闷不乐,你一如惯常的拉着我亲亲哄哄⋯⋯回来到家里,我泪如雨下,有什么办法呢?

你呢?在空中还好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