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我爱你~

在这个劳动最光荣的星期六,我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一直想,有你真好,即使你现在不能在我身边。有了你,我身边就再也不需要别的谁了。

那么多坚持到最后还是要放弃执着隐忍挑剔才能有一个枕边人的例子,让我多么多么的爱你,因为你不是我放弃任何东西换来的。如果有人觉得我浪费了那么多年的空窗等待,最后还是屈就了你,那是因为那些人并不知道我们之间无敌的相知无比的默契无尚的甜蜜,还有我们之间不管用多少年来等待都值得的灵与肉的相爱。

要多么难得,才有一个不需要改变就能被爱的机会,我也爱你。木木木!

PS:正式把这里发展成我的情书博,啦啦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