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贪新不忘旧

  上个星期在猪脑里装了QQ后,撩小黑也跟我聊聊QQ,因为实在好久不玩,结果他说没有我的旧号?实在是不可思议,解释折腾了半天,给他说我找麻烦,弄那么多号,自称他从一而终到丢了密码都还坚持不换号的地步。好吧,这一点我输,一辈子都会输在这上头,我就一贪新鲜的人。

  深层次的东西咱不讨论,只说日常无聊锁碎事。最近在Chi-Wah的鼓动下,开始在Facebook到处search朋友,Jamie玩得不亦乐乎,搞得我也整天想check;又于某天探索Blogger的features时,在Jason的介绍下去弄了个Wordpress--心底有个声音在闷闷地问:你要那么多blog干嘛咧?我也不知道。开了blogger,也没有把MSNspaces关掉的打算,很偶尔的时候还是会去写啊,还会放相片啊。。。别叫我定义哪个blog写什么。。。做女人的好处不多,这算一个--做事可以只凭心情!我是贪新鲜没错,可是我也不喜欢丢旧,导致有时也觉得自己挺傻,装的东西多又贪心地不舍得扔,时间一长,就晕了。

  这次回家前收拾行李,是个很好的机会,该扔的就扔了吧。衣服什么的,捐到charity shop还挺好的;以前觉得书是不能丢的,可是在权衡各种利弊得失之后,也要捐掉一些了。重要的是,这些被丢弃在大不列颠的财产都不一定是旧的--有的还很新--可见我这个人,贪新鲜极也有个限度,不是太糟的,对不?我每次自己也会好奇新遇到的东西能让我满腔热情多久?自己做起自己的subject来了,哈!

  PS:距离回家只剩七天啦!哦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