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So soon

  电视上的预告,下星期三有Steven Seagar的片,突然反应过来我已经看不到了。这感觉来得很突然--有关下个星期的电视预告,通通都不关我事了。还剩不到三天的时间住在这个房间里,被这台小电视娱乐。回到家,就再也看不到BBC了,也没有Channel Five了,这真让我有点伤心。还好,明天至少可以看到Any Dream Will Do的final,比Crystal爽一点点,哈哈!

  今天早上一起来,玻璃窗上挂着无数水珠,心一下跌到谷底--去还是不去呢?Cherry说得对,任何事跟“没去过”比起来都要好,所以把心一横,就出门了。明明听着forecast说雨云会向北移,仍然去了,果然一整天都没有好天气,直到我要走时,突然放晴,不能说不郁闷。可是Cambridge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地方,真庆幸我去了,一点不后悔要带着雨伞出门。早就说了,漂亮的地方不管在什么天气里都会漂亮。蓝天白云固然好,可是阴天里,所有的颜色都很stand out,却不刺眼,也很好。只是可惜只能自拍,路上总在想:如果白骨精在的话,该有多好啊!


  只剩这样两三天的时间,真庆幸自己有勇气自己一个人走出去。“留点遗憾下次去”绝对不是一个好理由,因为好地方永远去不完--已经过了二十五岁了,我之前还直叹我的人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了,遗憾还是能少就少吧。

1 comment:

Wei said...

有照片啦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