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Window-shopping

我从来不window-shopping.

朋友理直气壮的爱上一个不太自由的人,然后嘲笑我不成熟。理由是不想将来后悔得难过--可是如果根本不想要,就更不会难过了吧?没错,就算不是不成熟,我至少是胆小如鼠。所以我不是在质疑他的冲动,而是在佩服他的勇气。

有些人,window-shopping不纯粹是为了发白日梦,也为了生活有理想,人生有追求,然后迎着困难上,终有日飞黄腾达飞龙在天鸡犬也升天。我这样脆弱的,丝毫经不起刺激的,只能走洒脱路线高喊:“失落的,表;得到的,吃掉!”

朋友决定傻它几个月,实在不行就用强的,哈哈哈!如此勇气可嘉,我决定支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来强的确实是种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