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说戒就戒

就像去英国前戒电视剧(包括综艺节目)一样,有些东西一但停止了心心念念,就再也牵挂不起来了。几年来仍时不时有人跳出来怀疑,我这样的人也能戒掉这么一个无聊杀时间的爱好,每每叫我很得意的暗暗想,知道什么叫长大不?

好吧,方便面这东西比电视剧有难度,因为实在是方便还便宜,可是可是,我也老到一定岁数了,身体可想而知也不如当年那样经得起折腾了,而且也再不能像当年那样生了病买张机票就回家了……唉,应该戒应该戒。

特此表个决心,以示诚意!

*****

关于这首歌:回来居然就一个星期了,也不能说不快的。这首歌曾多次陪我开夜车回家,开过长得我很犯困的亭江路,沿路迷茫的街灯和车里空荡荡的孤单,我闭起眼睛都还能看见--那时总会有狠踩油门的冲动,想能快点回到个安全的地方,上楼,打电话,便便,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