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别的女人

今天跟小白感叹国内电视节目的无聊,可就是有那么多人兴致勃勃的看着别人的精彩生活瞎hyper,乱激动。

我其实也喜欢看着别人的精彩瞎hyper乱激动。比如觉得从国内回来我就没好好放纵过,所以今天就蓬头垢面的窝在家里(除了去超市补粮外),大洗之余翻无聊的八卦杂志,听千嬅唱歌,看The Duchess--旁观其它女人的悲欢苦乐,犹远似近的,过瘾之余又免不了无限唏嘘:“女人啊女人……”

可是看完了感叹完了,我还是继续乖乖过我的小日子--看paper去!安慰自己:别的女人的故事好看,也是因为她们在认真过她们的日子。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