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最后十天

终于快要到回家的时间了,看票看到头晕脑胀眼冒金星全天没工作的那一天好像就在昨天,一眨眼就已经还有六天就要出发回家了。说起来,这整个学期好像就是一眨眼就过去了,真的毫不迟疑,我每分每秒都在希望它能慢下来……我没有那么期待回家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我有好多好多事情需要完成的……现在回想,只能说,是完全了一些,可是还是有很多只是勉强接近完成的,人生不如意果然十之八九,还是让我们来常想一二吧。

六天后的现在,我应该在飞往Seattle的飞机上,十一年后重游Seattle机场啊!然后再飞北京,飞广州,然后回到家先陪爸妈,最后才能见到男人,想起来就觉得这一路的死累,所有的生理心理期望都是不回去了,可是脑子里每每浮现各种画面,整个人又变得那么迫不及待的,矛盾真是痛苦的根源。努力制造了很多亮点,相信和去年一样,回去了就会觉得真好,回去一趟并不糟糕,但是回来的日子就不像去年那么让我雀跃了……一眨眼,我们又相伴着过了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