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关于年假和2012

年轻的时候每逢过年和过生日,总要例牌总结一下瞻望一下,现在真的提不起劲了,只是因为又是和男人分别的情绪失常日,在这破机场(其实只是破terminal吧)里等十个小时的飞机,忍不住就着咻一下就闪过的年假和连我爸都喜欢说上两嘴的2012发一下牢骚。

年假过的一如往年的负累并精彩愉快着,连幼儿园都上全托的我到了这岁数,在外头野了这么多年,真的已经没有办法再忍受那种浓于水的十八小时不间断密集式关爱,虽然感动感恩也感慨,天要下雨儿要长大,谁看不开谁就输啊……可是不得不承认,在家里吃用都应有尽有,不用自己发愁钱的事情,还真是惬意,见了各路英雄杀了各路狗熊又让每次难得的外出偷欢都开怀尽兴。于是,假期又如往年一般,一闪而过,转眼我又在这儿苦逼的转机和想男人了。

关于2012,怎么想怎么前路多险阻,得怎么样的厚黑才能乘风破浪毕个业找份工最后在男人身边安个窝呢?什么雄心壮志的我也没有了,我就只想自己能在这关键时候不掉链子,如果普通的恋爱生活对我来说都是需要人品爆发才能拥有的奢侈品,我保证拥有之后不炫富不打击其它还没上岸的苦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