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我疯了我疯了我疯了

昨天晚上买了张机票!!!居然真的买了,我都快不能相信我还是个正常人了。。。

也不知道是怎么就被撩拨起来了,明明是婆婆先说想过来的呀,硬是装穷不肯来,还把我骗去买了张机票,了不起,将来是个人才!当其时,本小姐所有的私人财产,除了买车基金以外,就剩下那么三百来块钱,我还花了两百块买机票去看婆婆,她要是不让我开一下她的小绿虫她就不是人!不过她说如果去D.C.她就出酒店钱,如果我去Pittsgurgh她就给我50块钱,因为她不用出酒店钱了,算她有点人性。后来我说,我来回机场的交通费要80块,你不如给我80吧,她郁闷地答应了,头顶闪耀着人性的光辉啊!哈哈哈!然后开始就包吃包住问题进行艰苦卓绝的讲价斗争。。。反正我的绝招就是,去到了就死赖!干脆我就不带卡不带钱去,就不信她能把我饿死!哇哈哈哈哈。。。我还是很爱我婆婆的啊!我婆婆应该也还是很爱我的吧?

1 comment:

Wei said...

机票很便宜呀……看标题还以为你要回家过圣诞呢……嗬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