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Blogcn中的过去

又是看书期间不安份的无聊,看众人的blog是例牌。突然想起传说中的“贝贝姑姑”我已经见到了呀,于是几经转折晃到了她的blog上,一打开就傻眼了--那个layout跟我的一模一样。一直以为自己口味奇特,才会一直用着那个红得不行的界面,人家渣渣都换了几个blog了,我还在用。没想到在这破小镇上,就给我碰到另一个口味奇特的人。

虽然开这个blog的时候就对自己许诺,再也不为让别人看而写blog了,可是隐闭的角落无可取代,那个红色的blog始终存在。虽然追求着光明诚实,可是偶尔还是会需要一个可以绝对放心的角落,我仍然是一个阴阳调合的双子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