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疯穷

去了一趟Pittsburgh回来,我依然是穷,无止无尽的穷日子,都不想做人了!我怎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能不能不长大一直让爸爸养着啊?如果我一直不长大,爸爸也一直不老,他估计也乐意吧?一直读三中,一直读一直读...大学也行...就是不要出国不要来这里做穷人!我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嚷嚷着要把那张副卡还给爸爸!现在可好,唯一的退路都给封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管用吗?

明天还要去见鬼的hiking,好不容易一个人呆家里,就不能好好睡个觉,练练车...人生真是无穷无尽的穷跟郁闷!还有作业...啊!!!我要疯了!

1 comment:

Wei said...

呵呵呵,兄弟你要顶住呀……大伙儿都一样,咱们互相勉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