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一辈子的没钱

我想我会一直没钱,这一辈子都这么没钱
我想我会一直没钱,这样没钱一辈子

衣服越漂亮,越怕转头看
珠宝越亮闪,就越觉得伤感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觉得不安
因为我总是没钱,过着没钱的日子

想赚的钱不出现,出现的钱不想赚
有的工犹豫不决,还在想它就没掉
想过要将就一点,却发现将就更难
于是我学着乐观,过着没钱的日子

当没钱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习惯到我已经不再去想该怎么办
就算心烦意乱,就算没冰姐做伴
自由和贫困之间怎么换算
我独自走在街上看着衣服,找不到答案,我没有答案

衣服已漂亮,我会转头看
珠宝越亮闪,就越珍惜平安
有越多的时间,就越习惯不安
因为我总会没钱,过着没钱的日子
我想我会一直没钱

**********************************************

偶滴神啊〜〜〜!

1 comment:

Wei said...

你已经有车了啵,不能算无产阶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