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奇怪的衣服

昨天冰姐说,我家里都是些奇怪的衣服。我仰天大笑三声,说,我年轻的时候也这样。老了之后,我走实用主义路线--至少大多数时候,我走的是实用主义路线了。曾经有本书里有个论点很精辟,一件衣服的价钱,如果用使用的次数去除,才能真正知道买得是不是划算。我是坚信了,所以近年来奇怪的衣服没有什么增长的趋势了。

老了,偶尔也是件值得小自豪一下的事。加上虽然老了,昨天冰姐还是承认我是有点时尚的,另有朋友真诚的说非常相信我的眼光(如果我给她带钱包...)。爸爸总说,老不可怕,有皱纹也大可不必恐慌,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的美丽。那好吧,从此以后我就要去相信那种,合时宜的且志在映衬得世界更美丽的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