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9527

原来真到这一步,我反而平静了--也许因为无法可想了。之前种种沮丧惶恐,是在怀有希望的时候,才会得以嚣张;一旦绝望,倒是泰然了。该花的钱花了,该忘的事也就忘了吧。

其实真的没有多少东西会真正是死都抛不下离不开的,那没有历史就没有历史吧。朋友说,没有历史,那你的命运不是要像9527一样坎坷?9527的坎坷,是因为虽然失去了证据,却无法忘记过去。我如果努力,让自己的记忆力差到一定程度,大概命能好一点?又或者就相信我一惯相信的:真正重要的总会永存于心,其余的也就不必费心了。

PS:至于那些不爱我家小白的,一听它死了就笑哈哈的人们,其实只要爱我就行了。
PS2:谢谢冰姐的《挪威的森林》,陪我渡过了一个那么沮丧的周末(不知道冰姐回国了会不会还记得来关心我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