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畦步

冰姐教导:别人的事再大也是别人的事,自己的事再小也是自己的事!

五分钟之前我把research proposal发出去了,又向毕业迈近了一小步哟!虽是一小步啊,可是我心潮澎湃得有点想吐。

从来交作业,我都是不屑体会覆水难收之心情的,对比刚刚那个手震脚抖心慌慌的德性,才知道我平时有多不认真学习。发出去后的心情那叫一个忐忑,比25个水桶都混乱。

既然是我滴精神支柱,那就只能辛勤耕耘,积畦步以致千里......哦耶!

前几天做东西碰到不会的,晚上竟梦到导师跟我讨论,于是我就有了解决方法(只是不知道对不对了)......我其实就是挺学术的!谁也别反驳我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