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New Start

夜凉如水之际喝梅子味的热sake,玩笑,亲切,然后又独自坐在开着夜灯的车里,红灯,绿灯......在毫无比较的心理状态下,突然觉得我的生活还是美好的。光影流动中,再想起那些拥挤的亡灵,我不过一只幸运的荧火虫。

想做的事,想说的话,从来都只要自以为是便理直气壮。如果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最终,是得到老天的善待,那就是一种幸福的自由。

不管曾经是否只活在别人的眼光中,也许终生如此也未可知,但26岁的这一年里,我得享了一直以来在灵魂深处所渴望的那种自由。大致说来,就是在我不喜欢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的转过身去,再不去勉强自己,或任何人;在我喜欢的时候,就不给自己理由去放弃。

在我的identity只剩下“生”或“死”之前,我都想要这样生活。惟有这样,如果有一天,要无奈的离去,至少觉得我没有浪费过;或者如果我被放弃,也会比较容易原谅,然后安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