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喜欢买鞋的人~

今天填开心上关于小时候志向的真心话,才想起来我幼时的志愿就是读一辈子书做一辈子学生,最好能游学四方。可惜我是个极度容易分心的人,虽然书是一直在读,可是四方就总被漂亮衣服和包包所取代了。但至少我还喜欢买鞋子,每买到一双舒服的鞋子,我总会安慰式的幻想穿着它们去游四方。什么时候我才真的会游走四方啊?还有另一个问,选七天的意大利游还是Cartier表……如果我连Cartier都可以放弃,好像我也没有那么不可救药吧。

今天上学时在车里听到这首歌。苏同学重新唱歌,总让我听得悲从中来--在最炫烂一刻离开了,总以为那么样的曾经辉煌会让人无限想念无限牵挂,总以为回来是会受到无任的欢迎的。谁都愿意相信,华丽的转身后,再转回来华丽依然。不知道他有没有这样天真过,我只是听着听着会无限感慨:在任何领域里闯荡,都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听着这样顺流而退的歌,期望我能熬过轰轰而来的comp!

*****

有句抱歉

看着旧护照盖满了印章 才发现这些年真的好忙
在几个城市间来来往往 常常忘了自己身在何方

曾经激动于窗外的风光 也曾对旅程有许多幻想
后来就一次比一次匆忙 最后只担心时间赶不上

直到离开你那一次远航 我忽然间害怕紧张
那是我第一次有彷徨 怕从此就不能再回到你身旁

有句抱歉还没对你讲 在半空中摇摇晃晃
才知道你的体谅 是最美的避风港

有句抱歉还没对你讲 我告诉自己不能再逞强
其实我多么盼望 能与你一起翱翔

原谅我贪心的梦想 想把你的一切独自珍藏

1 comment:

Wei said...

好久没来了……嗬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