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今天过得心里特别乱。去开会的钱突然只给报销一百,莫名奇妙要损失一百多块钱。然后我一生气就冲动的把那个teaching module给submit了,发过去又被退了回来,说附件太大,我只好分成两封信发过去,匆忙间在信里面说明了一句,发完才发现还有语法错误,已经来不及了……

回到家发现Netflix就是不给我寄DVD,又发疯了,到底是想怎样呢!地址已经核对过了,还是不给寄,逼我回归非法下载么?晚上看到Sephora我可以开始买八折东西了,马上下了一单想了好久的眼影和唇膏,想要的小黑盒没有了,又到beauty上败了一笔,真是不经大脑,一百多块钱又没了。只能盼着月底我的小奖金能发出来,缓解一下这各种漏水的破败……

好在周末有人请吃lunch,多好,生活就是这样瞎乱的起起落落,一点不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