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11

Grading weekend

总算这个周末没有过得太浪费,改完了所有考卷。上次自己在家喝了两杯红酒,改了一个晚上就改完了,这次背着书包出去边喝咖啡/酒边改,花了两天时间……我也不知道是因为这次的比较难改还是因为这次改得比较不专心。总之这个周末没有荒废,做了事情。我终于也进入了这种周末不干活就觉得对不起自己的状态,是好事,绝对是好事,不管我想什么时候毕业,时间都不应该用来无所事事看微博。

学校主页上我的照片居然还没有拿下来,真心觉得难为情。周五系里活动的时候还真有人直接把我认出来了,我当时连忙捂脸的动作是真心觉得害臊,那篇文章真的没有那么了不起。可能蕾蕾说的对,大概就是topic有卖点,真的承蒙宣传人员的赏识啊!小的真的不敢当啊!也好,给了我动力,为了能名符其实叫做努力做了research,最后一年必须死磕了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