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祝你生日快乐!

美国时间你的生日还剩五分钟,还是想再祝一次,生日快乐!今年你的生日,最想的,就是你快乐,然后我也无比快乐。无比感恩这一天的意义,真心感谢让你变成今天我心上这个人的所有人,不管对你好或坏的人,都为让你变成今天这个我所深爱的样子而作出了贡献。这样就很好,就爱你这样,即便是做了小胖墩,也是世上最可爱的小胖墩,因为有着举世无双的优点,爱我。

希望从明天起,你的每一个愿望都能够实现(只要你不要太过分贪心),每一个梦想都能成真,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落空,所有的快乐和痛苦都让你继续变成更好的人。在我这里,你从来有最好的第六感,我相信你说的,我们的将来,只会越来越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