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瞎瞎的我

又有一阵没写日记了,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似乎是因为总在忙忙忙,好多事情,一想到开blogger就觉得是浪费时间,还不如拿来干嘛干嘛......可是究竟忙出了些什么哩?还是一惯地在瞎忙吧?最近真是所谓一事无成,说要考车的,没考成;去个hiking,回来就剩半条命了--我才26岁啊,怎么就虚弱成这样了呢?星期五拿了pay check,觉得总算是从穷困中挣扎过来了,可是交完各种费,又穷了......生活啊!为什么我的生活就这么瞎苦瞎闷瞎忙乎?

我就已经是一个不怕忙的人了,关键是要忙得有意义啊!为着一些上不了心的事,时间一眨眼就花光了,比钱去得还要快,30岁能完成学业吗?估计悬......这愿望太宏大吗?非要九死一生吗?如果我真的愿意九死一生,能让我三十岁毕业吗?总是这样要做吗不要做吗做了能成吗的,时间又过去了,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生活那么瞎吧?要醉就醉要睡就睡,醒来要九死一生的也不要命地上,这样就算老得快,至少也能成些事吧?我怎么就成不了不要命的人?瞎瞎地活着......

1 comment:

Wei said...

加油、加油!有空上我的space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