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不爱陌生人

最近facebook上时不时会有一些九不搭八的陌生人add我,有的点进去一看,那唯一一个friend in common已经是一个九不搭八的人了,实在好奇这些人是一不小心add错了人,还是真的就无聊起来想扩充自己的friend grid之类的。最怕就是不知足,所以像friend grid,fluff friend这种东西我是能免则免了......相较大多数人,我的facebook还真是有够荒芜的,so what?

实在可以把最近的种种心态都归结为精神衰老。不要说娱乐八卦了,就连真人真事我都兴趣缺缺,大概是厌倦了去观望陌生人的生活,再精彩,也不是我的,差得十万八千里,我早过了做梦的年龄了。其实才二十六岁,世态万千大概我还没看透里面的一粒沙,可是为什么身边的事情发展过程已经开始重重复复重而又复,水水路路,暧昧仇恨,实在是腻味极了。实在要我说,我也总还能发表评论一长篇,可是腻得我嘴巴都张不开了,于是脑子也渐渐学会放弃编辑了。

其实骨子里的我,是爱陌生人的,因为新奇甚至神秘,可是如果只能远远的观望猜测,而不能走过去揭晓答案--哪怕是部分的甚至是虚假的答案,这样的问题我通常都会选择放弃,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了。

2 comments:

Wei said...

兄弟,我不是陌生人,呵呵呵,我是熟人……

Wei said...

对了,兄弟,最近都没有见你去我的blog,忙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