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Shokatini

实在的,即便是这样的接近呕心呖血,都无法知道结果,完全没有信心。所以当Leah说,要不要一起去Shokatini时,我挣扎着疲惫的身心,说“Why not?" 我相信洗个澡就能恢复一点精神,相信sashimi能带给我快乐,能让我这样笃信的事情已经不多了。

虽然今晚点的TNT卷我根本吃不下第二个,spicy crab辣到不行,可是坐在吧台欣赏师傅的好手艺,还时不时的拿到免费小吃,听朋友聊些有的没的......虽然我一直静静的,今晚的Shokatini对我特别重要。

师傅看我受不住辣,还特地送上一盘青瓜卷,哪里请来的这样体贴的师傅,完美了我的dinner。

再辛苦再辛苦再辛苦,晚上有一顿Shokatini,日子总算过得幸福的。

即使无法知道结果,也可以相信......至少可以相信生活一定会有惊喜。

1 comment:

Wei said...

有好吃的,呵呵呵,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