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羞愧难当

今天dd介绍我看一个美国人写的中文blog,我一下就来了劲--写得太有意思了(心想这下便便不怕无聊了)。

看到一篇讲他跟北京的的哥聊天,前半篇还跟着故事在笑,看到后来就直接晕掉了......马上google,原来“凡治国之道,必先富民”还真是管子说的......富兰克林还真的跟费城有关系......顿时有“冰山一角”式的恐慌。

我就算再读十个学位,也再也不会跟人说我有文化了. 打心里觉得,我就一自以为是的小文盲。

前两天还在感叹,学位的级别高到一定程度,就会开始跟赚钱能力成反比,原来我还是太乐观地看待学位问题了--成反比的太多,不只是钱。

2 comments:

Wei said...

哎呀,不要这么说嘛,管仲又不是生物学家,不用了解那么多的……嗬嗬嗬

Wei said...

有些时候没有来了,更新了不少呢……嗬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