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blue cheese

早上起得很晚,miss掉了跟Leah她们去玩的时间,成全了我懒洋洋的星期六。

还了dvd,跟猫猫许冰逛了一下Georgia Depressing Mall,晚饭不被收留,于是自己回家来想要吃个健康的晚餐,特别前两天买了罐blue cheese sauce,吃salad变成一件更加愉快的事。一个人在家,时间不重要了,轻松到极至,其实感觉挺好。

想要认真的看一下Insider Man,正来劲,挖了一碗Oreo ice cream,Leah就打电话来说回不来了,要我去接她们。感觉自己还挺有用的,把挖好的ice cream放回冰箱,冲出去跟game day的traffic纠缠了一个半小时,回来后我还是健康清醒精神的。吃个pizza我还打扫战场,她们很感激,其实我很无所谓,走来走去反正也不累,她们睡了,我还能看着Charles' Angles写blog。

有时候(如果不是all them time),我就是很inactive,有点antisocial,可是我还是一个挺好挺有用的朋友,对不?Socializing其实就像blue cheese.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feel that my life is on the right track,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I came to United Stat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