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Bye-bye Max

Max走了。

它曾经是一只很麻烦的小狗,整天要人带出去尿尿,整天偷吃猫粮,妈妈走了会一直哭叫不停,吃完饭马上就要人带出去便便,还疯狂的爱慕着家里的小猫跟色狼似的......它现在在妈妈家里,估计已经不是一只麻烦的小狗,妈妈出门肯定也还是会叫唤个不停,不过没有小猫了,也就没有猫粮了,家里有院子,也不用人带去如厕了......

由于我是常常在家的那一个,Max还在我们家住的时候,我要经常注意添补猫粮以及留意它的排放需要,还挺忙的......现在它走了,我闲了,还真想它呀!除了它的可爱,我进门时它对我的有点热烈的欢迎,大概还有它对我的小小需要。

于是可以感觉到一点点为什么妈妈会那么想我,虽然我在家整天撒野不遵守纪律,整天要她忙要她累要她生气......

Max走了之后,家里回归平静,小猫依然很有个性,我还是欣赏,但不习惯了。

相互需要是不离不弃的必要条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