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8

香水

晚上吃完饭后,跟Silwood旧友一起看那年夏天的照片,回忆起那段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以及种种趣事,笑个不停,又不禁感慨。

朋友连香水都还在用同一种,自从她来了之后,我常常有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的恍神。以前一走进她的房间,就是这味道,再熟悉不过了。为什么总是要这样,换了时间换个地方,明明换了很多,又总有些换不掉的,让人明明往前走了,又还想往后看,就一个累字,还有无奈两个字。

至于我当年钟爱的Time for Pleasure,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还坚信我是带来了,就放在镜子前的。可是早上起来发现没有,苦想了半天才记起来,最后一刻,扔在伦敦了。那时就说过,最后留在行李中的是那一刻最想要的东西,可是要到后来才会知道,最想要的和最需要的之间会不会有差距,多大的差距。

我是不轻言后悔的人,这世上没有白走的路,现在想起来虽然惋惜,可是也不后悔带走了带走的东西。那些带不走的,至少我有幸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