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幸福的轮廓

如果该说的话还没说 是否也应该继续沉默
错过不也是一种结果 回头能留住什么

没有谁犯不该犯的错 我们也都付出了很多
是我选择离开的时候 不让你说不爱我

当我们还能拥有 却不懂得要把握
真到失去之后 才明白爱是那么贵重

为什么你不能相信幸福原来就在手中
不相信我的温柔就是幸福的轮廓
以为对的人还在最远的地方等候
所以值得放弃了所有

也许总是要失去了之后才能被感动
才能发现自己原来也拥有那么多
我们不也都在跌跌撞撞多年以后
才明白什么是幸福的轮廓

***************************************

就是觉得幸福是那么模糊的东西,所以轮廓这个词很美。

*被这首歌感动了几天,却一直不知道,那原来是我的耳机想对我说的话--我有罪,我悔改也没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