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好心情,坏心情

昨晚把自己关在office到九点多,好不容易把script写出来了。虽然时不时因为typo or whatever问题会中断一下,自信它总会有个头,最终是会跑完的。觉得回来那么久,总算是认真做了点事情,虽然晚上回到家已经累到崩溃,可是早上醒来竟然带着兴奋。即使是外面阴沉沉的风雨交加,也没影响我要好心情一整天的决定。

然后,我最大的失误就是善良体贴的让Max进来我房间玩,而且天真的相信它有需要就会跟我表达,而不会偷偷摸摸的背着我搞小动作。哈!太可笑了!小动作?它不屑于搞小动作--要搞就搞大的......善良是一种蠢,天真是一种错!

原来我也没有想象中的坚强淡定--外面阴沉沉的风雨交加,让我想做个杀人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