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一杯倒

不久前才感叹,自己喝两杯就会晕;今天喝到半杯的时候,就站不太稳了;再这样下去,很快我就能达到“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境界了。从来没想过,这句话也有叫人沮丧的时候。从来不嗜酒,可是也不见得喜欢自己会容易醉;就像自己不见得是个贪生怕死的人,可是现在还一点都不想死......

我就那样胡思乱想的开着车,竟然一不小心闯了个红灯。街上来来往往喝high了的人,都忽略了我的过失,警察没出来,我心虚地收敛心神,一路上连速度都控制得死死的。回到家里,洗完脸后闻着毛巾上新洗的香味,是我自己挑的柔顺纸,有了比回到南宁的家更踏实的感觉。惊觉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过,我的哪些部分,到底回来了没有,可见,我是完完全全的回来了。

假期是多么的叫人怀念,那些任性妄为的快乐,美好得不近真实,我可以期待下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