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纪念我的天价机票

昨天在电脑前晕乎了一整天,终于咬咬牙把机票订了。早前能便宜一点的时候我没订,现在贵得有点离谱了,可是再等下去,谁知道能再涨到哪里去。今天和朋友说起,朋友大呼我是被宠坏的孩子,说他从来没买过1500以上的机票……我何尝买过呀!直到昨天……也是,我的确是被爸爸宠的,爸爸拍过胸膛说可以买之后,我是无论如何要买的了。我从来都不否认,有一个钱不是非常多但从来不吝惜花我身上的爸爸,是无比幸福的事,不是没有坏处的,但是,仍然是无比幸福的,我无比感恩。

昨天买的时候心里发慌手上发抖,后来一晚上都还处于花了笔大钱的激动或者说是惊吓中,自己也觉得自己怪没出息的。不过想到终于又要见到小白了,回程的时候还能有伴,多好。慢慢就开始high了,还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虽然想到还要奔波到广州去签证有点惆怅有点紧张,可是都已经这样了,24小时也过了不能退了,还是专注在高兴就好了,要不然这一大笔钱花得多不值啊!为了钱花得值,我一定要吃好玩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