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小湿书

小盆友介绍我看小湿书——苏丝黄的世界,说每篇都小湿。听起来会是我喜欢看的书,晚上劳动完之后吃着极肥的冰淇淋看了大半本,挺有意思的,非常适合一个下雨阴冷的周末晚上。

我看书看到想叫好的话,总是想之后要写篇日记抄下这些话来,可是从来没有做成过这件事,因为书看完了也找不回那些话在哪里了。但至少会记得,这是一本引起我不少共鸣的书,具体关于哪些方面就说不清楚了,方面这个词太大了,只能说在一些点,我认出了自己说过的话,发现有人也这样说过并且那是一个受欢迎的作者,那当然是一种很好的安慰,确认我也不是什么特别奇怪的一个人。

我说这书又看得我荡漾了,幸好我已经久经考验再荡漾也不会影响睡眠了。也许我心底其实是有那种情节的,总要有一件两件事是做得比别人好比别人有经验的,LDR也能算一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