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不坏的女人

刚刚又看到几句关于好女人坏女人的“顺口溜”,比如,好女人上天堂,坏女人走四方。我暂时还不想上天堂,也许最终我是想上天堂的,可是在上天堂之前我一定想先要走四方的。但恐怕要举证我是坏女人,真的有难度,这点自知之明我有哩。

今天周六,睡醒之后电话调戏贱人,说着说着又困了于是回笼,中午起床后先去吃了顿很饱的早午饭,然后爬了树,之后去office改了自己的manuscript还看了别人的proposal,最后去超市买菜吃了个简单的晚饭,回家电话陪睡然后处理今天拍的相片,微博脸书flickr和instagram(今天才迷上的,落伍了)。我并不算特别勤奋特别有做为的样子,可是我也不颓废不作恶不自怜自哀不自暴自弃。我肯定不是坏女人,可是是好女人么?

小盆友今天跟我说:“Let's be badass, hardcore, funny, spontaneous, and etc...” 我说:“Absolut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