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PhD Movie night

画PhD Comics的那个人又来了,这次带来PhD Movie。电影能比他的seminar好一点,好歹大致有个故事,有开头有结尾,当然只是电影的结尾,不是什么任何一种生活的结局。电影结尾还给人以希望,有总结陈词,有浪漫喜剧般的小尾巴,总之是纯博大家一笑的,用眼睛看完就完了。

看完电影和小盆友们去喝了杯mocha,坐车到一半被带去走了个小隧道,在颇有点感觉的灯光下给小盆友拍了instagram装逼照,回到家又累又饱又舒服。这两天沉迷于instagram,虽然很怀疑自己还能沉迷多久,可是总是给只能看人在微博上说些傻逼话的生活带来一点新鲜鸡血,劲儿过了再找别的玩呗,在贱人不就手的日子里,得过就且过吧。

虽说是得过且过,我的PhD生活其实也没有电影里那么糟糕。我的老板没有那么mean,我的postdoc朋友们也都很热爱生活很小有成就内心是满足的快乐的,我的thesis也没有那么看不到头,总有一天我会被贱人拖着过上正常人的生活的,在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一定会感叹,呀,这一天真的就来了,其实挺快的,还没自由够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