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冷死在夏天?!

  六月就在眼前了,最近伦敦晚上只有几度,有没有搞错?!有没有人是冷死在夏天的?在伦敦的夏天,绝对有可能--我的冬天衣服全都ship回家了。

  今天虽然有太阳,但也只有十多度,早上去考试的路上把我冻得不行。之前几天都在下雨,白天只有10度上下,听说之后几天也会是那样,直接杀了我算了,让我死得干脆一点吧!!!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似乎也有这样冷过,可是那时好热闹,好多朋友一起坐在Silwood bar外面喝酒说笑,那么冷却也舍不得走;今年的夏天在伦敦,却那么冷清,连CSI也一个人看。千祈祷万许愿,在我回家之前再让我享受一下伦敦的阳光如何?我还想去Cambridge哩,我可不想打着伞去,Jamie一定不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