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London T

  今天dig起心肝去买些很London的纪念品,最high的就是要去给自己买一件写着“I love London”的T。我要去威给美国人看,I LOVE LONDON!!!

  看到有一个系列的T超可爱的,写着“My daughter/mom/mom and dad/girlfriend/friend/.../The idot went to London and all I got was this lousy T shirt”,本来想买两件给爸爸妈妈的,实在太搞笑了,可是后来想一想他们的朋友能看得懂的估计不多,就干脆买了两件“The idot”的,哈哈哈哈哈!

  有一件T上面还写的是“Good girls go to heaven; bad girls go to London”。觉得这句话实在有够有型的,转述给Crystal听,她说你去跟人说:“Good girls go to Athens; bad girls stay in London!”敢情这年头bad girl还比较多人争着做啊!

  本来还想买件印着London underground map的,可是觉得我如果买给别人,大概不会欣赏,买给自己,只会徒增伤感。实在是很舍不得London呢,晚上一直在跟Crystal说,我到底为什么要去那个烂国家?美国梦?谁发这种梦?我从来没有......

  Crystal说得好,“Life is too short to drink cheap wine”,我26岁的生日愿望就是,“have fun on the journ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