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Happy packing--精神分裂中

  很多朋友跟我说,最烦packing和unpacking,我从来最喜欢。很明显嘛,通常packing意味着你可以去旅行/搬家,怎么也是去一个新地方;unpacking意味着你回到家了,刚刚结束了旅行/搬家。有机会packing/unpacking,怎么想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虽然整件事情其实做起来很烦。

  刚刚又pack了一个大箱子--死人Dragonseas没有send寄书的小箱子给我,给的全是大箱子--搬到楼下去放着,手又断了一只半,好不容易才恢复过来。不过,心里爽死了!回家前该做的事又做一件,离安心回家又近了一步,奖励自己吃半桶雪糕。(精神画外音:是不是你都吃的啦,肥死你!)

  最近心情就这样,总是在做痛苦的事,可是心情总是不断的突然愉快起来,因为一想到要回家了,就不自觉地在幻想在笑--就快精神分裂了!试啊,快点考完吧;东西啊,快点pack完吧;工啊,快点打完吧;地方啊,快点去完吧......迫不及待的同时,又总是害怕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最终期待的快活日子变成一场空。

  有一个很悲惨的消息,邓琦同学撞车入院了,芙芙关心地叫我出门要小心啊,结果今天在路上就差点让车撞了--我吓了一跳,司机也吓得不轻--在回到家以前的日子里,千万千万要倍加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