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Birthday Blue?

昨天给我的解释是,因为getting old,所以会有birthday blue,我说拜托,别在我面前说这个。以为不过是小情小绪,没放心上,今天继续为晚上的surprise而兴奋。

就在我饥寒交迫地洗澡找衣服化妆完后,居然听到极具穿透力的哭骂声......千里迢迢的一个生日惊喜,在最紧要关头变成了吵大架......还有一大群人准备要去Case Mia继续惊喜,可是这样子还要去吗?

--无聊的等在这里,又不敢过去搅和,好饿地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同悲一下,我打牌也打得很郁闷。

Wei said...

?你生日不是还没有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