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5, 2008

小牛b了一下〜

电影九点半开始,八点半我还处于死也不要去的状态⋯⋯结果居然就给说动了--跟赌钱比起来,看恐怖片对我来说已经好接受太多了,大不了就坐在那里听嘛!于是开始犹豫要不要挑战一下,这样子小小动摇的结果最后肯定就是去了⋯⋯去到电影院门口,已经得到大家的夸奖了,嘿嘿!

真的好恐怖!!!好恶心!!!看到男生们都在咦咦呀呀的,就不用说我(听instead of看)了⋯⋯我事先已经知道是看不了的,就带了块婉婉送的大披肩去,遮着都还能看到大斧子晃来晃去的影子,加上声效,已经足够让我在期间看表数次了。看完大斧子后,再看到些小血小伤的,我都懒得遮了--这就是成长呀!

其实不管多恶心都好,如果他杀的是坏人,我感情上还是比较好接受的--觉得只要自己好好做人,待人真诚,善良有爱心,应该就不会被抓了去⋯⋯可是如果看到没做过什么坏事的人被弄去了,我就会看得 很痛苦⋯⋯然后看到后面就一直在捂着眼睛哀号,“好人一定要有好报呀〜〜〜”

虽然我看到的画面大概只有整部电影的一半--很不幸的没躲过两三个极恶心的画面,但也很好彩的躲过了绝大多数极恶心极恶心的画面--可是出来就觉得自己巨牛b!哈哈哈哈哈!谁能想到,我这样看个投名状都要遮遮挡挡才看得完的人,居然看了Saw V呀!人生完整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多么想讽刺你一小下啊~~不过算了。

Wei said...

这种电影你也敢看?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