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惊醒

突然间就已经不到一个月了--时间果然是用灰的,灰下灰下我就灰回家了!

最近学校的事已经很忙,又突然多出一些不要钱的晚饭来让我的业余生活也变得有点忙。好不容易哀怨一下,都还要出去赶场……日子变得也快也艰难,我于是也就一路且歌且慌张。

有天在Starbucks看到有倒数用的巧克力盒,才想起我原来好像说过还剩一个月的时候也开始倒数的,结果日子过得不知今夕是何夕的,一不小心一个月的界限也就远去了。何况巧克力这样的东西,用来倒数我回家的日子,还不知道会连累我要多去多少次gym咧,作罢作罢。于是就,继续这样没心没肺的过下去,让日子爱转瞬即逝就转瞬即逝,爱逶迤拖沓就逶迤拖沓吧。


I wanna go hom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Phoebus 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