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你还在不在

与你MSN 像两个小孩 漂流在无人的大海
认真的写爱的告白 连村上都不明白


哦 你的爱能不能持续到未来
我为了这未知学塔罗牌 想知道命运的安排


有一天我老去你还在不在
我的身边赞美我为你煮的每道菜
带我去看世界杯足球赛


不知道哪一天我老去你还在不在
我的身边为我的坏脾气继续忍耐
岁月流逝 有你陪我感慨


有一个传说 在喜欢的人手心上一直划圈圈
一辈子你的心里面 会为我保留位置


我有多爱你怎么说也说不清
此刻只想被你抱紧在怀里


我知道哪一天我老去你一定会在
我的身边为我的坏脾气继续忍耐
岁月流逝 有你陪我感慨


突然你说 你也一样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那么那么喜欢这些猴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