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真幸运我知道你叫什么名字

晚上和一个知道名字的朋友聊了3小时50分钟的电话,关于些风花雪月的事,她说不如我看得开,我说我这种天真其实缘于无奈,同时因为我今晚心情好。

失恋后,当然觉得全世界的人都看得比自己开--看得开就不需要打电话了。我心情愉快的时候也能说得比唱的还好听,水里水里去火里火里去,什么时候怕过?可是回看我某些时期写的日记……感觉像是忘了吃抗抑郁药所以发病了。

朋友说只要对方愿意回头再一起努力,过往种种问题皆属小问题,她都愿意耐心等待一一化解。我说,如果你确定(或者你相信)他真如旁人所说那么前所未有的爱着你,那你等得再辛苦也值得。可是究竟有多辛苦,只有她自己知道,谁也分担不了,但也许她的不可理喻的执着是因为她所体验的快乐,也谁都理解不了。我也只能听故事一样的听,完了想表的决心,暗地里跟对的人表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