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诚招happy endings


谁有好人好事?我想听,很需要听。最近总听到痛苦,痛彻心扉的那种苦,不明白这世界出了什么问题。

好故事不是没有,只是听得晴天霹雳多了,你会开始怀疑,不是你幸运碰不上坏天气,而是你的坏天气还没到。

“天已经黑了……害怕呼唤没机会……人生难道要多体会多爱几回,才不后悔……宁愿为你受伤流泪真情多可贵……不要让我心碎……我害怕孤单面对,没有你日子像受罪,心中一颗颗流星下坠……我很怕黑。”这歌真俗不可耐!清高的代价到底有多高?

Jolin的歌真是一首比一首俗,可怜我们都是俗人,脱不开这些俗不可耐的悲哀。“没有表情一个人坐着,等着一个安慰的理由,但你没有……她不是始作俑者……放下一切让你走,就这样不再联络……想起你电话来时的表情,想起从前爱你的声音,想起总是微微笑的你,想起从前爱你的调皮,想起如果没有遇见你,想起从前爱你的甜言蜜语,面对着自己,背对离去的你,我已失去。”

来个孙楠的!哈哈哈……“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
马德里不思议

阳光优雅的漫步旅店的草坪
人鱼在石刻墙壁弹奏着竖琴
圆弧屋顶用拉丁式的黎明颜色暧昧的勾引
我已经开始微醺

火红的舞衣旋转在绿荫小径
连脚步都佛朗明哥的声音
悬在窗棂小酒瓶晃的轻轻对着风温柔回应
原来爱可以寂静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的想念你
彩绘玻璃前的身影 只有孤单变浓郁
马德里不思议 突然那么想念你
我带着爱抒情的远行

所以用鹅毛笔 写了封信给你
浅灰的纸里 夹了朵三色堇
你知道它的花语 签上名 我继续一个人远行

马德里不可思议
我走在少了你的风景

*****
我也好想去西班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