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生日很快乐

一整个星期的沉浸在关于传染病的科学当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特别如果这样的一个星期是从星期日开始。到了星期六,我实在是撑不下去了,坚决不去hiking,生日不能用来这样劳累的过。可怜我有一个有点容易调适的生物钟,才一个星期,我已经能自动自觉在早上七点多就醒来了。百无聊赖的纠结到十点,决定豪气的逛街去。

晚上穿着我新买的裙子和鞋子,我终于如愿以偿的过了一个漂亮的愉快的生日。婉婉同学真应该来看我的,可以跟着一起漂亮愉快,比困在实验室和男人讨论人生有意思多了。肥肥同学也应该出来的,这样就可以来跟我一起漂亮愉快的过生日了,也比闷在家里等男人和她讨论人生有意思多了。能过个漂亮愉快的生日,真是好!

去年夏天的Sam又回来了,带着三只像灰狮子一样的猫住进了我们家。有一只被剃了毛,而且不喜社交,整天躲在床底下;另外两只,我还没能分清谁是谁,但其中一只很快的爱上了我的床,当着我的面,在我的床上很high的呼呼,而我则很可怜的在一边为生计卖命。猫还是很讨我喜欢的,不烦不闹,自娱自乐,比任何我知道的其它动物都好掌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