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最近……

最近被考试压力欺负得直不起腰来的同时,好像也没少做闲事,且到了有人觉得我不像在准备考试的地步。这估计跟连续剧只有在有考试有作业的时候才特别好看是一个道理--压力大的时候,我就会见缝插针的做闲事,休息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嘛!比如:

  • 每天絮絮叨叨地哄人睡觉和被人哄起床,很是惬意。Skype的包月subscription很顶用!
  • 终于dig起心肝下了些新歌,发现苏永康童鞋又老当益壮起来了。
  • 隔三叉五给自己找理由出去转悠,捡些靠谱小便宜,summer sale就这样来了又走了,舍不得又恨不得它快点滚。
  • 跟任何能扯上联系的真假女人甚至男人甚至甚至死物吃醋,不依不挠,有强迫症倾向。
  • Ramsey停课之前,突然发了狠劲每个星期至少去两次yoga,最后两次下课时终于快能摸到地上了。
  • 终于终于买了棵小芦荟--如果我连棵芦荟都养不活,就不要指望我养动物甚至小孩了。暂时托管友人处,期间死了不关吾事。
  • 在网上花二十多块钱买了双挺靠谱的靴子,就是嫌颜色有点艳(年纪大了又住在乡村之故)。
  • 关注快女,和冰仔不谋而合的力挺黄英,准备去网上投票。
  • 冒着毁容和挨骂的危险,熬夜看了个煮妇的blog。我只看那些生活中的搞笑趣事,倒是觉得只看菜谱的Q仔很有潜力向着这种贤惠又不失才情的路线上走--相夫教子又娱己娱人之余还名利双收。
  • 听到了好朋友的engagement全过程,为他们开心不已。
  • 糊里糊涂买了条很长很松的lounge裤,穿起来发现能把脚背盖着在家很是暖和,今天一整天都很得意。
  • 看了不少电影,新的旧的,大多数都挺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