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美利坚--我到底还是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家里开不了Blogger,于是让这里长了一个多月的草。很多时候想blog一下,可是一想到MSNspace的裸露,就没了味口。

美利坚合众国啊,我到底还是来了。很想念伦敦啊,跟Crystal说的不是客套话,我曾经生活在一个繁华都市,一切的浮夸与深刻,都让我在初踏美国的时候无所适从。不知道坚持跟Leah住的后果会是怎样,可是看着同来的新生们,实在是让我有气无力得很,聚会时就总是在睡觉或者在想睡觉。见步走步吧,相信生活中会充满惊喜,就如我人生中过去的26年一样。


有点迫不及待要开始新生活,可是想起来,我还有论文没写完耶!

No comments: